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玩转大连:寻觅浪漫之都的10大爱情坐标

玩转大连:寻觅浪漫之都的10大爱情坐标

2011-2-14 14:54:28   网友评论来源:全游网  
   复制链接 |   

  温馨浪漫的情人节近在眼前,空气中已经开始弥漫起甜蜜,想好给你亲爱的送什么礼物了吗?巧克力?玫瑰花?面对年年相似的老花样,女性朋友们是不是少了点满心期盼的欢欣和甜蜜?而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相信又愁坏了那些挖空心思准备特别礼物讨女友欢心的男士们。到底送什么,才会让你的亲爱的心花怒放,深感爱意浓浓呢?其实在大连,男士们完全不必忧虑,因为在这座城市里充斥着很多温馨浪漫的元素。现在还等什么,跟随博主的镜头,在这座浪漫之都去寻找属于两个人的天堂,这一切足够让你们放慢脚步,放松心情,悠然自得,轻松惬意地谈情说爱吧!

  1、滨海路

  滨海路

  十多公里的路很多人想要走下来估计是相当困难的,但是在大连有这么一条路会让你情不自禁的走完它,这里随处可见的浪漫风景会轻易地让你忘记疲劳……

  每年,无数的情侣都会在滨海路邂逅,浪漫牵手。情人节,这里成为很多情侣牵手的首选地。

  从这里望向大连市区

  这条公路上,一边是长满针阔叶混交林的山峦和盛开着火红杜鹃的山麓,一边是烟波浩淼的大海和千姿百态的礁石岛屿,沿途奇景叠出,美不胜收。

  带着心爱的人走滨海路是一件温馨的事儿,用摄影定格专属于你们两人的浪漫。沿途风景区因为其景色优美,成为大连几大知名影楼的外景拍摄地。

  婚纱摄影热门拍摄地

  滨海路分3段,每一段你都能欣赏到很多美丽的风景,习习的海风一定会成为爱情的催化剂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大连  浪漫  爱情坐标    
热门景区排行榜